close

緣起凡爾賽

 Andre~Oscar.107.jpg  

其實記憶中的《凡爾賽玫瑰》應該是學生時期電視播出和漫畫看過一次吧!那時

未仔細看,印象有些模糊了,唯一一幕好像是奧斯卡和安德烈自家中走出來,那時以為奧斯卡是男生就這樣ㄌ。

 

再次接觸是今年三月份出車禍剛出院在家休養,閒得無聊想到自學生時期看小說漫畫後,想好久沒碰小說但出門不便隨既想到前幾年好像網路有人會寫小說類的文,既上網察看,果不其然,讓我找到《愛在玫瑰紛飛時》蘇菲姐ㄉ文,這才開始ㄌ我的凡爾賽之旅。

 

看完蘇菲姐的文覺得非常好看這才讓我重新注意並仔細觀看這部《凡爾賽玫瑰》

真ㄉ被吸引ㄌ,陸續找到小初得凡玫閣及安德莉奧的狂戀凡爾賽玫瑰等ㄉ文,所以我喜愛的時間是最短可能也不及各位前輩的熱愛吧!雖我喜歡的時間較晚但我真的也超愛這兩位大人,應該是愛上凡爾賽玫瑰了。

 

至於,看到諸位大大們熱終努力ㄉ收藏讓我好生羨慕,但我目前只收ㄌ《凡爾賽玫瑰DVD》再來收集兩位大人照片集和近30相關影片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裏可以和諸位大大們收集更多珍藏

 

 Oscar.79.jpg  

好美麗閃亮ㄉ奧斯卡大人~

 

我不知我的熱愛是否算熱愛ㄌ,我看《凡爾賽玫瑰》及各位大大們《同人文》從3月至今從未間斷,這段時間不曾開過電視連我最熱愛韓劇也丟一旁這樣的瘋狂著實讓我出乎意外ㄌ自己怎麼ㄌ怎會如此,在這超過半年ㄉ日子裡《凡爾賽玫瑰》及各位大大們《同人文》是我ㄉ精神糧食~喝呵!!兩位大人著實也讓我為之瘋狂。真ㄉ好佩服自己也太神奇ㄌ(我大概瘋了吧!)。

 

奧斯卡大人~是個非常美麗,冰雪聰明,外冷內熱心地善良ㄉ可人兒,也是非常俊美ㄉㄧ位女孩,雖自幼被當男孩撫養,生長在貴族家庭卻沒貴族千金小姐ㄉ驕氣及姿態,更是個勇敢正直ㄉ比男人更果敢厲害讓人佩服的女孩。只是大人感情雷達~嗯~真ㄉ有點遲緩ㄋ!!ㄎㄎ~

 

 Andre.89.jpg  

專注ㄉ眼神執著ㄉ安德烈~

 

安德烈~只能說"他好帥"個性沉靜細心體貼溫柔近乎完美的男人ㄌ,更讓我傾心ㄉ是他ㄉ專注執著至始至終永不變的深情讓我好感動,好喜歡安德烈對奧斯卡大人堅定不變ㄉ愛戀更喜歡他對奧斯卡大人專注的眼神百般ㄉ呵護寵愛讓我好羨慕也覺得身為女人真ㄉ好幸福

 

每每看完《凡爾賽玫瑰》我都哭得不能自己ㄌ,我只能說超愛兩位大人也希望兩位大人永遠天長地久甜甜蜜蜜恩愛ㄉ走下去囉~呵呵~我也好想有這樣ㄉ戀人相陪~好幸福啊~嘻嘻!!

 

現只寄望諸位大人們成就奧斯卡大人by安德烈

兩位大人ㄉ幸福ㄌ~呵呵

 Oscar~Andre.150.jpg Andre~Oscar1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